31681340,.党员“监职”项目物资稽查岗,.2019-12-13 09:45:24 ,.204455,.张靖雯,.middle

党员“监职”项目物资稽查岗

“党员物资稽查队的每位成员要全面掌握物资进场验收标准,练就‘火眼金睛’,当好质量‘守门员’”支部书记张小钦对新到岗的四名稽查员嘱咐道。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中牟安置房项目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担使命”着力,成立“党员物资稽查队”,为项目物资管理加一道“保险杠”。

微信图片_20191213094544.jpg

中牟安置房项目不断建立完善党组织和党员“先入管理”机制,针对重大事项,提前介入,服务项目管理需求,磨砺责任铁肩膀。党支部主动参与物资管理,成立稽查队,由项目支部书记、纪检小组组长担任队长,组织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坚持周检查、月抽查不松懈,重点聚焦大型物资进场验收、废旧物资处理情况、处理款项缴纳以及现场材料是否存在浪费等环节。项目积极落实“三转”,找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切入点,促进物资管理的精细化、标准化,不断提升分公司品质发展。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