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旗帜被没收,"独派"无赖控告被驳回!

环球网 显示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岛内“独派”因在2017年台北世大运闭幕式现场携带的“台独”旗帜被没收,控告台北市长柯文哲等人。昨日(12月31日),诉讼被法院驳回。

台媒报道截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2月31日报道,此前,岛内“独派”声称,2017年8月台北世大运闭幕会现场,自己携带的“台独” 旗被没收,拉扯过程中受伤,并被限制行动。因此前往台北地方法院,以涉嫌伤害、强制、抢夺等罪控告台北市长柯文哲、台北市前警察局长邱丰光、“宪病指挥部”司令许昌、“国安局长”彭胜竹4人。

然而,法官认为,世大运违禁品清单,包括“带有政治、种族歧视、宗教等用于宣传之物品”,而“独派”携带或高举的旗帜,均带有政治意识宣传,经世大运会场人员认定旗帜所显示的字样,违反禁制公告规定。

法院另调阅了维安“宪兵”上校提供的相关证据,证据显示,“独派”举旗违反世大运公告禁制事项,他先后协请志工前往劝导2次,均遭挑衅辱骂,再请警察前往劝导亦无效,“独派”在场内叫嚣、奔跑等行为,已惊扰到其他观众。

至于“独派”人士声称被打伤、行动受到限制等情事,法官认为,因现场秩序混乱,伤势可能是为取回旗帜而与会场人员拉扯所造成,不能仅凭“独派”的片面说法,就认定会场人员有伤害、强制罪的犯意及犯行。

法官认为,“独派”所提出的证据,不能证明柯文哲4人与世大运会场人员有共同涉犯抢夺、伤害、强制等犯行,4人犯罪嫌疑不足,裁定自诉驳回。

对此,台湾网友讽刺“独派”,“下限还没秀完”?!“台毒垃圾,看到这种新闻就爽”。↓

31471544,."台独"旗帜被没收,"独派"无赖控告被驳回!,.2019-01-01 12:44:30,.204319,.张莎莎,.toutiao,.环球网,."台独"旗帜被没收,"独派"无赖控告被驳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