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杂志建议允许私人船只扣押中国商船物资 国防部表态

海外网 显示图片

image.png

【海外网4月30日综合报道】据国防部官方微博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主持例行记者会。

记者:美国海军学会杂志日前刊载文章称,美国应向私人船只发放“私掠许可”,允许私人船只在美中发生双边冲突时拦截并扣押中国商船与物资。请问对此作何评论?

吴谦:什么“私掠许可”,其实就是海盗行为。这种行为是国际法明文禁止的犯罪活动,必将遭到国际社会的共同反对和严厉打击。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还有人在鼓动海盗行为,还有刊物将之公然发表,其背后的强权思维和丛林法则,值得国际社会高度警惕。

31781233,.美杂志建议允许私人船只扣押中国商船物资 国防部表态,.2020-04-30 17:20:17,.204309,.陈亚楠,.toutiao,.海外网,.美杂志建议允许私人船只扣押中国商船物资 国防部表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