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理赔案例:“一份保单,三份保障”--冲破风险,守护致爱

内蒙古新闻网 显示图片

2020年最后一天,天气格外寒冷,原本家住鄂尔多斯的邢某一家,却全家待在北京儿童医院PICU科室外,全国上下喜迎新年的欢快氛围仿佛与他们格格不入。

一个月前,家里的独子,被家人亲切称做我们的“宝儿”的四岁的小朋友小彬一直嚷嚷着自己肚子疼,起初家人没当回事,以为小孩吃坏了肚子,过一两天就好了,但事情远没有结束,持续的腹痛折磨着小彬,家人开始重视起来,经前往当地医院就诊,小彬的情况比想象要严重的多,于是一家人马不停蹄前往北京治疗。2020年12月30日,小彬经北京儿童医院确诊神经母细胞瘤恶性肿瘤。

确诊后,小彬留在北京儿童医院进行化疗,一个月治疗下来,后续的治疗费用已让这个家庭陷入了窘境。小彬父亲邢先生回鄂尔多斯筹集治疗费用时发现几年前为孩子投保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附加豁免保费定寿》、《附加(2014)意外医疗》、《附加住院无忧》。于是邢先生便拨通新华保险报案电话,由于保单生效超2年,报案较及时,同时案件责任清晰,系统自动触发重疾慰问先赔。等病理报告出具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并签收理赔案件。同时案件触发绿色通道,签收当天仅半天案件便结案。理赔金共给付40万元整,其中包括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前十年关爱保险金,同时还豁免小彬后续保费5万余元。“一份保单,三份保障”守护了四岁的小彬,也守护了把小彬称做我们的“宝儿”的邢先生一家。

孩子做为每个父母亲关爱呵护的对象,我们虽不能把握孩子生命的长度,但可以给孩子拓展生命的宽度,当这份爱遇到重大风险时,保险的保障会冲破阻碍,让爱延续,为爱保驾护航,守护致爱,守护一份缘。

31987437,.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理赔案例:“一份保单,三份保障”--冲破风险,守护致爱,.2021-02-23 01:12:32,.3139,.,.toutiao,.内蒙古新闻网,.儿童医院,案件,保险,宝儿,保险金,鄂尔多斯,保单,报案,家人,孩子,新华,疾病,邢某,病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