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理赔案例:“你好,陈某某”,“你好,请放心”

内蒙古新闻网 显示图片

鄂尔多斯的陈女士在散步时,不慎被横冲直撞的越野车碾入车轮下,呼之不应,已经失去了意识,被紧急送往医院。儿子小贺接到120电话后,飞奔着冲进医院,守护在重症监护室外等待消息。时间滴答滴答的流逝,但遗憾的是,陈女士因医治无效,永远的离开了她的孩子。就像电影“你好,李焕英”一样,子欲养而亲不在!

两个月后,就在小贺还处于悲痛中时,一个新华保险理赔服务人员电话打来,原来母亲在2014年时给自己在新华保险投保《祥和万家》、《附加08重疾》、《住院费用2007》、《附加防癌》保险,母亲身故后,相关保险到了缴费日期,续期人员在后续回访中了解到小贺母亲陈女士因意外身故,触发《祥和万家》及《附加防癌》的豁免责任,于是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小贺申请理赔豁免。小贺在理赔人员协助下前往当地机构申请保险金豁免理赔,理赔很快完成。本次理赔因投保人陈女士意外身故,被保险人申请豁免理赔,豁免《祥和万家》及《附加防癌》两款保险后续保费共计7万余元。虽然母亲离开了小贺,但母亲为小贺规划的保障却可以代替自己继续守护至亲。

2021年春节档一部电影《你好,李焕英》勾勒了母亲对孩子那份不求回报,连绵不绝的爱护,也反映了母亲不能亲眼见到孩子继续成长,继续努力,继续幸福的遗憾,但影片也告诉我们母亲最大的幸福就是希望我们健康快乐,本案例中小贺母亲陈女士为孩子投保相关保单,这是一种爱的体现,但这份爱存在遗憾时,新华保险会承接这份爱,为客户家人继续保驾护航。“你好,陈某某!”“你好,请放心!”

31987438,.新华保险内蒙古分公司理赔案例:“你好,陈某某”,“你好,请放心”,.2021-02-23 01:12:32,.3139,.,.toutiao,.内蒙古新闻网,.陈女士,母亲,身故,保险,祥和,新华,孩子,人员,子欲养,车轮下,呼之,住院费用,监护室,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