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男子高速路上“睡神”附体 交警敲开车门袭来浓烈酒气

大众网 显示图片

民警多次敲击车窗,终于将驾驶人于某某叫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辉 实习生 李硕琳 济南报道

2月20日上午,荣乌高速烟台段的应急车道内,一辆灰色轿车停在路边,高速交警检查发现车内男子正呼呼大睡。民警多次呼喊、敲击车窗,该男子却仿佛“睡神附体”,换个姿势继续睡。多次“叫醒服务”后,该男子终于醒来,车门打开的瞬间,飘出一股浓烈的酒气。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巡逻至荣乌高速(东营方向)202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灰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并未开启“双闪灯”,车后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内男子躺在放倒的驾驶座上,仰面而睡。

民警大声呼喊,该男子却丝毫不受影响,换个姿势继续呼呼大睡。民警只得不断敲击车窗,才将其叫醒。车门打开的一瞬间,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其呼气酒精值为144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经询问,该男子姓于,23岁,蓬莱人,前一天晚上与朋友聚会喝了六七瓶啤酒,一直喝到凌晨2点。没等醒酒,他就开车上了荣乌高速。开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于某某酒劲上头,加之没有休息好,身体极其疲惫,索性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睡着了。

驾驶人于某某被民警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查

随后,于某某被民警带往医院进行酒精血样检测。如果血检结果达到醉驾标准,于某某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证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1990647,.烟台一男子高速路上“睡神”附体 交警敲开车门袭来浓烈酒气,.2021-02-24 04:42:53,.3139,.,.toutiao,.大众网,.民警,男子,车窗,酒精,车道,呼气,蓬莱,车门,姿势,烟台,灰色,轿车,血样,大众网,驾驶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