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子》原作者樱桃子因病去世 终年53岁

海外网 显示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827185853.jpg

图为《樱桃小丸子》资料图。(图:视觉中国)

海外网8月27日电 《樱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樱桃子在2018年8月15日因病去世,终年53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人气漫画《樱桃小丸子》原作者樱桃子,于2018年8月15日晚上8时29分因乳腺癌病逝,终年53岁。据悉,樱桃子生前透露,对于能够绘画出一部让大家能乐在其中的作品,表示非常感恩。

樱桃子1984年以漫画家的身份出道,出道30周年时她曾表示:“在这30年间,不论是美好的事或艰辛的事都有很多,但大家都让我作为作家过了非常幸福的时光。光是感谢仍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据报道,在樱桃子家人的意愿下,丧礼已于日前举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384006,.《樱桃小丸子》原作者樱桃子因病去世 终年53岁,.2018-08-27 18:53:20,.204249,.李萌、姜舒译,.toutiao,.海外网,.国际,日本,樱桃小丸子,樱桃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