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抢风头!澳大利亚准新娘给亲姐妹下增重蛋白粉

海外网 显示图片

1540434931819091.jpg

资料图(图源:太阳报)

海外网10月25日电 准新娘为了让自己在婚礼上成为全场最美,可谓绞尽脑汁。然而澳大利亚一位准新娘的行为却令人不寒而栗。澳大利亚准新娘潘妮为了让自己在婚礼上成为全场焦点,不惜对担任她伴娘的亲姐妹们暗下“增重蛋白粉”,最终二人因体重增加不得不修改伴娘裙。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潘妮在三姐妹中排行老二,她一直认为,自己没有姐姐玛吉那么性感,也不如妹妹查理活泼可爱。虽然大家一向认为,新娘会是婚礼当天的主角,但潘妮担心自己的风头会被两姐妹抢走,潘妮称,“当天婚礼的照片会永远在家中展示,我不想到我过世那一天,仍被提醒,自己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报道称,为了确保自己的两个姐妹在婚礼当天“看起来很平凡”,潘妮可谓费尽心思。由于两姐妹都是金发,且皮肤白晳,潘妮便刻意选了荧光黄色的伴娘服,令两人看起来脸色苍白、有点病态。 

1540435097226296.jpg

伴娘裙(图源:太阳报)

此外,潘妮还每天早起亲自为两个姐妹制作“减肥冰沙”早餐,但暗地里却把3倍量的“增重蛋白粉”加到两姐妹的冰沙中,而自己只吃水果、喝椰子水。这样过了一段时间,等婚礼即将举行的时候,潘妮的两个姐妹因为体重增加不得不修改伴娘裙。

1540435324266972.jpg

所谓的“减肥冰沙”(图源:太阳报)

潘妮坦言,现在再看婚礼当天的照片,偶尔会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罪恶”,但大部分时间都对自己的“杰作”感到高兴。幸运的是,玛吉和查理最后减肥成功了。现在佩妮依然每天给两姐妹做早餐,但她表示,“减肥冰沙”已经停止了。(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422318,.怕被抢风头!澳大利亚准新娘给亲姐妹下增重蛋白粉,.2018-10-25 10:34:40,.204319,.张莎莎,.toutiao,.海外网,.怕被抢风头!澳大利亚准新娘给亲姐妹下增重蛋白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