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声称解放军战机飞越"台湾海峡中线"破坏两岸现状 国台办回应

海外网 显示图片

国台办马晓光.jpg

海外网4月10日电 4月10日上午10时,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深圳卫视记者:据报道,3月31日有两架解放军战机飞越了所谓“台湾海峡中线”,台湾当局反应强烈,称此举破坏了两岸现状,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据了解,这是解放军年度训练计划内的正常安排。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从未分割,也不容许分割。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神圣职责,是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所在。反对“台独”是两岸同胞的共同责任。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533844,.台当局声称解放军战机飞越"台湾海峡中线"破坏两岸现状 国台办回应,.2019-04-10 10:08:43,.204319,.张莎莎、贾雯帆,.toutiao,.海外网,.台当局声称解放军战机飞越"台湾海峡中线"破坏两岸现状 国台办回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