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发生暴力冲突:100多名青年袭击警察,有人持猎刀

海外网 显示图片

0_2.jpg

伦敦发生暴力冲突。(图:《镜报》)

海外网6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晚间8点,伦敦东部购物中心外发生骚乱,100多名青年团伙向警方发动袭击。

据英国《镜报》16日报道,事件发生在伦敦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附近,这伙青年向警察丢瓶子或是其他投掷物,也有人携带棍棒,现场十分混乱,路人不时传出尖叫声。警方手持泰瑟枪予以应对。

4名警员在冲突中受伤,另有一名女子在楼梯跌倒,但并不严重。此外,警方逮捕了3人,并发现其中2人涉嫌持有攻击性武器,另一人涉嫌抢劫。

123123123.jpg

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猎刀。(图:伦敦警方官方推特)

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把可致命的猎刀,并将图片发布在社交平台的官方账号上。

目前尚不知冲突因何而起,但报道称,警方最初是因抢劫报道赶到现场。大都会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遭到一群人的敌意,100多人向我们投掷瓶子”。

英媒提到,伦敦24小时内曾发生袭击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但报道并未进一步指出早前袭击与17日晚所发生的冲突是否直接相关。(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576184,.伦敦发生暴力冲突:100多名青年袭击警察,有人持猎刀,.2019-06-17 11:30:11,.204249,.李萌、徐亦超,.toutiao,.海外网,.国际,英国,伦敦,暴力冲突,袭击警察,猎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