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暴徒对市民凶狠,被外国人骂"滚开"却秒怂 网友:奴性!

海外网 显示图片

1565140614993013.png

来源:文汇报

海外网8月7日电 打砸抢烧,阻断交通,袭击警察……如此凶残的香港暴徒乱港不休,引天怒人怨,但他们见到外国人时却“认怂了”。

据香港文汇报8月7日消息,一段激进示威者阻碍地铁开出的视频火了,视频中多人挡在车门位置阻断正常通行,被乘客当众批评仍顽固不化,但当一名高大外国人要求其“Get out(走开)”时,他们便毫无气焰,最终乖乖听从。不少网民痛批,这些暴徒“废青”有“真正的奴性”,他们标榜自己是大学生,却连简单英文对答都做不到。

“香港被你们搞垮了!”

反对派及暴徒近来发动的所谓“三罢”行动,再次变质,成为一场以非法、暴力手段阻挠市民正常上班、制造“被罢工”的暴力行为。激进示威者在金钟、旺角、黄大仙、沙田、大埔、屯门、荃湾共7区集会,进行各式各样所谓“不合作运动”。社会各界痛斥暴力行为,并呼吁全港市民以香港整体利益为重,不要参与罢工和集会。

5日早上,激进分子兵分多路,以挡门、扮死、制造冲突等方式,令港铁几乎全线停顿。在炮台山站,示威者阻碍车门关闭,受阻乘客被迫下车,有一位孕妇被“黑衣人”挡住车门,疑受惊吓感到不适一度作呕,最终由港铁职员协助报警,救护员赶至将孕妇送院治疗。

孕妇丈夫愤怒质问示威者:“香港被你们搞冧(搞垮了),香港被你们搞冧了,成日叫政府反思,自己反思一下。”

1564973967920282.png

孕妇受惊吓感到不适(香港商报网视频截图)

东铁线一列车被挡住车门时,站台上超百名乘客齐声骂道:“暴徒!暴徒!”旺角大批“黑衣口罩党”强占弥敦道,设置路障堵塞交通,一中年男子斥责:“我相信你们都不用上班,都靠父母养,你们知不知道阻人上班打烂多少人饭碗?你们这样算什么示威者?你们这样有什么前途?”黑衣人竟直接承认:“我们不是示威者!我们是暴徒!”还有市民与暴徒爆发肢体冲突,市民被打至眼角流血,暴徒“见血”马上逃之夭夭。

这些人不只是暴徒,更是“恐怖分子”

我们不禁要问,激进示威者的做法还是他们标榜的所谓“不合作运动”吗?文汇报8月7日评论称,不但不属于“不合作运动”,而且在法律上已经等同“恐怖袭击”。

1565060549480925.jpg

图为被阻市民无奈与暴徒理论(来源:文汇报)

文章称,近来激进分子的所作所为正在损害公众安全和财产,5日的瘫痪交通更是“严重干扰或严重扰乱基要服务、设施或系统”,他们的行为在法律上已是“恐怖主义行为”,这些人不只是暴徒,更是“恐怖分子”。

8月6日,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指出,我们要向那些肆无忌惮的极少数暴力犯罪分子和他们背后的黑手发出警告:玩火者必自焚,该来的惩罚终将来到!对所有参与暴力犯罪活动的人,无论是谁,都要一律追究其法律责任,包括追究幕后策划者、组织者、指挥者的律责任!要告诫一切犯罪分子,切莫误判形势,把克制当软弱,切莫低估香港社会守护法治、维护安定的强大正义力量,切莫低估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维护国家根本利益的坚定决心和巨大力量!归根到底,香港的命运掌握在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手中!(海外网/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606508,.香港暴徒对市民凶狠,被外国人骂"滚开"却秒怂 网友:奴性!,.2019-08-07 10:51:00,.204232,.朱箫、陈柱,.toutiao,.海外网,.港台,香港,港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