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卫生部长:牛尿可用于制药并治疗癌症 不信你看前总理

海外网 显示图片

1568166575955109.jpg

印度卫生部长(图源:ANI)

海外网9月11日电 近日,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长在采访中曝出惊人言论,称印度当前正在认真研究使用牛尿来制作药物和治疗癌症。不仅如此,他还搬出了印度前总理莫拉尔吉·德赛,称德赛习惯通过喝牛尿来获得药用效果。

综合今日印度、海湾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部长乔贝(Ashwini Choubey)上周末强调了牛尿“在健康科学中的重要性”,并称该国的传统医学部正努力将其用于研发治疗癌症的药物。

“牛尿本身就很强大。它被认为是独一无二的,具有治疗多种健康问题的特性”,乔贝这样说,“牛尿被用于制备几种不同类型的药物,它甚至用于治疗癌症这样的不治之症。本地牛的尿液经常被使用,而传统医学部正在认真研究”。他还提到,印度政府正致力于保护奶牛。

似乎是为了进一步证实自己说法的合理性,乔贝8日还用印度前总理莫拉尔吉·德赛作为例证。“我们多次看到人们会(喝牛尿)来治疗他们的疾病。我们的前总理德赛也常常这么做。因此有必要在牛尿上做研究。”

面对乔贝的这番理论,不少印度网友并不买账,而是觉得相当匪夷所思。“根据的乔贝说法,牛尿可以治愈癌症等疾病,但似乎牛尿不能治愈无知”,一位网友这样讽刺。另外一人也质疑道:“尿液是从生物体内排出的废物,什么都不能治。卫生部长的这番陈述太愚蠢了.....”

海湾新闻指出,在1975年尼日利亚一项针对老鼠的研究发现,大剂量的牛尿会导致死亡。一项在1976年进行的、针对犬类的研究则表明,频繁使用牛尿混合物会导致低血压、呼吸急促甚至死亡。(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626895,.印度卫生部长:牛尿可用于制药并治疗癌症 不信你看前总理,.2019-09-11 09:49:22,.204009,.张霓、李萌,.toutiao,.海外网,.国际,印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