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推出"辣台号"直播专车争年轻选票 台网友表示想骂人

海外网 显示图片

海外网11月11日电 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竞争激烈,蔡英文连任办公室今天(11日)再出招,推出“辣台号”直播专车,将于本周六高雄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正式登场。此举遭岛内网友怒批,无异于变相扰民,“有完没完,真的想骂人了”!

1573474450656838.png

蔡英文连任办公室推出“辣台号”直播专车。(图源:台媒)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1日消息,蔡英文发言人廖泰翔表示将推出“行动代号1450:辣台号直播专车”计划,透过脸书等社群以云端直播的形式播送,邀请全台各地的“立委”参选人上车畅聊时事。廖泰翔强调,活动的直播主持人“辣台号特派员”都是年轻人或学生,希望鼓励全国各地年轻人出来投票,呼吁大家如果在路上看到“辣台号”出现,拜托一起拍照、打卡并上传,传递出支持者的声音。

毫无例外, 蔡英文政府这次依然为“辣台号”砸了重金。据悉,车身右侧有LED荧幕,辣台号在路上行走时,可播放蔡英文社群影片或竞选活动主视觉;定点直播时,就会推开LED萤幕,让民众一览车内直播情形。此外,“辣台号”还采用了电子地图技术和最先进的卫星定位功能。

对此,岛内网友纷纷表示想要骂人,质疑“花了多少钱?”、“谁花的钱?”、“天天劳民伤财,能不能干点正事?”、“1450,蔡英文的水军又来了”!

image.png

1573475388339355.png

更有网友指出,“蔡英文真是为了争夺年轻选票,拼了”!2019年7月,民进党扩大举办“青年入阵”活动,培养“选战特派员”,计划招募80人进入政治第一线磨练,未来将成为民进党的储备干部。与此同时,绿营为使青年支持度回流,还极力煽动所谓的“亡国感”。

7月中旬,蔡英文注册学生论坛“报告”美国行布局年轻选票,她发表题为《出差在#纽约过境转机》的文章,文中写道“以前在纽约念书,这几天因为工作可以再次回到纽约,我觉得非常开心!”包装的就像真的女同学一般,不只拉拢年轻人认同还要拉近距离抢选票。

10月31日,蔡英文竞选连任办公室宣布退出文字冒险游戏《总统府大冒险》,这款游戏让玩家可以在游玩的过程中,共同体验蔡英文执政过程的经历,吸引了年轻族群的关注。

1573474941508240.png

蔡阵营安排200名年轻人与蔡英文互动,但全场反应都很冷。(图源:台媒)

那么,岛内年轻选民真的会相信蔡英文,把选票投给她吗?根据最新民调,蔡英文在20-29岁族群和30-39岁族群支持率高于韩国瑜。但正如岛内媒体所说,蔡英文政府自上台以来,其各项政策和措施不仅引发台湾多数人不满和抗议,更让台湾许多年轻人看不到未来与希望。蔡英文与年轻人的距离越来越大,与台湾的主流民意越来越远。

11月1日,蔡英文阵营安排200名年轻人与蔡英文互动,但全场反应都很冷,蔡英文出场讲话时底下的年轻人也几乎都没有反应,有些还低头看手机,几乎没有看台上的人,这也再次证明民调中年轻人对蔡高支持度是缩了水的。

恐怕蔡英文或是民进党真的要担心,如果选前没有发生激起年轻人投票意愿的事,年轻选票恐怕很难催得出来。(海外网 袁如霞)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662552,.蔡英文推出"辣台号"直播专车争年轻选票 台网友表示想骂人,.2019-11-11 20:12:53,.204417,.袁如霞、周璇,.toutiao,.海外网,.蔡英文推出"辣台号"直播专车争年轻选票 台网友表示想骂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