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时间!荷航乘客搭机11小时后 发现又回到起点

海外网 显示图片

微信截图_20191130163316.jpg

图源:BBC

海外网11月30日电 日前,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的一架客机原定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飞往墨西哥的墨西哥城,不过由于火山灰云遮蔽了视线,这一航班飞行11个小时后又回到了起点,至于飞机为何要千里迢迢返回阿姆斯特丹,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并未给出清楚的解释。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9日报道,受到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Popocatépetl)活动、产生火山灰云导致了不利的飞行条件,这一航班不得不在加拿大上空数千英尺处停留。最终,在飞机飞了11个小时后,乘客们最终又回到了起点阿姆斯特丹。

针对此事,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她并不知道机长下为何会做出返回荷兰的决定,但提到这一决定的背后“有许多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飞机上还载有马匹。

目前,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已经为造成的不便和被迫改票向所有乘客道歉。

据悉,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是墨西哥的第二高峰,距离该国首都墨西哥城70公里,全年都相当活跃。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最近的一次喷发是在本月初,当时将大量的火山灰和气体排入空气中。(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674166,.浪费时间!荷航乘客搭机11小时后 发现又回到起点,.2019-11-30 16:32:29,.204009,.张霓、姚凯红,.toutiao,.海外网,.国际,荷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