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宣布停飞大部分国内航班

海外网 显示图片

1584184317967740.jpg

图源:CNN

【海外网3月14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意大利民航局14日表示,将暂停该国多个主要机场的所有民用航班,包括罗马钱皮诺机场。这是意大利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采取的紧急禁飞措施之一。

意大利民航局称,意大利多个城市主要机场的国内航班都将暂停。从当地时间3月16日开始,米兰国际机场所有航班将暂停,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1号航站楼将在第二天关闭。

意大利民航局补充说,此次航班停飞将不影响应急卫生服务或政府公务航班。(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742398,.意大利宣布停飞大部分国内航班,.2020-03-14 19:11:02,.204421,.张琪、刘强,.toutiao,.海外网,.意大利,新冠肺炎,.,.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