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母女家中饿死数月无人知 一人体重仅30公斤

海外网 显示图片

o1079060314867197478.jpg

事发公寓(朝日电视台)

海外网12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5日,日本大阪警方称,该市某公寓内发现一对母女的遗体,死因均为饿死。其中,60多岁母亲的体重只有约30公斤,家中冰箱中没有食物。

据日本《产经新闻》15日报道,两名死者为一名42岁女性和其60多岁的母亲,尸检的结果显示,42岁女性的死因是营养不良导致的心力衰竭,其母亲的死因是饥饿导致的营养不良,两人均已死亡数月。

公寓管理方发现其家中的邮件无人签收后通知了亲属,当地警方得到亲属同意后进入家中,发现两人倒在地上,冰箱内已经没有食物。(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939809,.日本母女家中饿死数月无人知 一人体重仅30公斤,.2020-12-16 11:29:00,.204475,.王西洛、刘强,.toutiao,.海外网,.日本母女家中饿死数月无人知 一人体重仅30公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