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高雄一建筑起火致12死34伤,4人被捕,不排除人为纵火

海外网 显示图片

1634184138234528.jpg

现场图(台媒)

海外网10月14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14日报道称,14日凌晨,台湾高雄市盐埕区城中城起火,已有46人送医,其中12人无呼吸心跳、34人受伤。高雄市市长陈其迈表示,不排除人为纵火,警方也已带回4名嫌疑犯。

消防局表示,现场火势极为猛烈,多楼层严重烧毁,且建筑物老旧室内杂物堆放众多,使得救灾行动困难。警方表示火警原因仍在调查。

据台媒报道,一对男女疑似在火灾发生前在楼下吵架,结果男子丢烟蒂,碰上现场有类似泡茶的茶具(有瓦斯桶),引发爆炸起火。不过,警方表示,调阅路口和骑楼监视器,未发现情侣或住户争吵可能。(海外网 张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32248950,.台媒:高雄一建筑起火致12死34伤,4人被捕,不排除人为纵火,.2021-10-14 12:01:51,.204421,.张琪、刘凌,.toutiao,.海外网,.台湾,.,.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