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一航班突然通知海上迫降 乘客描述惊魂2分钟

海外网 显示图片

0_aerlingus_4591081037080183.jpg

爱尔兰航空(资料图)

海外网4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6日,爱尔兰航空一航班在飞行期间突然告知乘客,飞机将在海上迫降。机上乘客描述惊魂2分钟。

综合爱尔兰《每日镜报》及ireland-live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6日,爱尔兰航空公司一航班从苏黎世飞往都柏林,飞行过程中,飞机突然播报语音信息称,航班处于紧急状态,准备在海上迫降。

一名机上乘客感到恐慌,并询问机组人员发生了什么事。然而这名乘客发现空乘在语音播报后仍然在客舱前的帘子后方,并没有第一时间走过来向乘客传达更多消息。许多乘客戴着耳机,并没有过多反应。

幸运的是,这起突发事件只是虚惊一场。爱尔兰航空公司解释称,语音消息为预先录制,并在飞机上被错误播放出来。公司向乘客致歉,并坚称乘客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受到威胁。(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32393899,.爱尔兰一航班突然通知海上迫降 乘客描述惊魂2分钟,.2022-04-18 15:55:08,.204249,.李萌、刘强,.toutiao,.海外网,.国际,爱尔兰,航班,海上迫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