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七口在美国迪士尼乐园打架 3人面临指控

海外网 显示图片

QQ截图20190725132840.jpg

图源: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海外网7月25日电 7月初,一户7口之家因长期不和,在美国迪士尼乐园内发生斗殴事件。美媒近日报道称,其中3名家庭成员将面临多项重罪指控。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一段多人在迪士尼主题公园发生斗殴的视频日前在网上浏览量暴增。视频显示,这一家人不仅互相喊叫,还拳打脚踢。据悉,主要施暴者为35岁的埃弗里·鲁宾逊,他不仅殴打了40岁的姐姐安德里亚·鲁宾逊,44岁的姐夫达曼·皮特里(Daman Petrie),还把自己的女朋友打倒在地并拖拽她的头发。

目前埃弗里已被指控犯有5项重罪和9项轻罪。当地地方检察局发布的新闻稿表示,“他(指埃弗里)殴打了他的姐姐,姐夫和女友,同时也危及到了一同来迪士尼游玩的家中4名小孩的安全。”据悉,埃弗里还曾威胁说要在迪士尼停车场杀死自己的家人。此外,埃弗里还被一名迪士尼员工指控在驾车离园时袭击了他。

据报道,如果埃弗里所有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多7年4个月的监禁。他的姐姐安德里亚因殴打她的弟弟,弟弟的女友,以及一名迪士尼员工面临五项轻罪指控和一项人身攻击指控,她将面临最高2年6个月的监禁。她的丈夫达曼因一项轻罪指控面临最高6个月的监禁。(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翁子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31599022,.一家七口在美国迪士尼乐园打架 3人面临指控,.2019-07-25 13:38:42,.204009,.张霓、姚凯红,.toutiao,.海外网,.国际,美国,.,.文章,.